《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1119日上午,2019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教育部主管,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共同主办的《中国微创外科杂志》核心影响因子从2018年的1.200上升为1.498,达创刊以来影响因子最高。

  今年参加统计的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核心期刊总数为2049种,比去年增加20种。《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84位上升至128位,在23种外科类综合期刊中排名第4位,与128种中华系列期刊排名,位居第17位。

  《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创刊于2001年,2004年进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影响因子逐年上升,2015年入编2014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期刊),成为“双核心”杂志,并进入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主编乔杰与执行主编傅贤波、编辑部主任张小为等编辑部成员

(北医三院  张小为)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