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部产业党总支参加2019年门头沟区全民阅读活动

  随着世界第24个读书日到来,读书再次成为一个受人关注的公共议题。

  2019年4月22日上午, “2019年‘书香门头沟 阅读永定河’门头沟区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门头沟永定楼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医学部产业党总支、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门头沟区全民阅读活动的主办单位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是北大医学部人才外派挂职单位。在启动仪式中,北大医学部产业党总支联合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为门头沟区对口帮扶地区涿鹿广电局捐赠了总价值十万元的图书,以助力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开展,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在更大范围惠及群众,引导全民参与阅读。

  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焦岩、产业党总支书记陈娟、出版社社长王凤廷、产业综合办公室主任王莹、出版社副社长林强庆、出版社副总编辑冯智勇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和捐赠活动。

  (产业党总支、出版社)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