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级专业班主任工作总结致谢暨2020级专业班主任培训会圆满召开

2020年9月14日11时,在护理学院611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专业班主任工作总结致谢暨2020级专业班主任培训会。出席的领导和老师有:北京大学医学部学工部部长丁磊老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瑜老师,护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继英老师,护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许扬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宏月老师,2019级专业班主任和2020级专业班主任老师们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会议由许扬老师主持。

学工部部长丁磊老师的讲话拉开了会议的帷幕,他肯定了2019级专业班主任们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老师们无私付出的感谢和对2020级专业班主任工作的期望。

接着2019级护理6班班长张灵儿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展示和专业班主任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开学的第一节班会上老师的期许,还记得一起出游的那份欣喜,还记得疫情期间的“云班会”,还记得最后我们席地而坐畅谈未来。记忆化作永不褪色的照片,那是我们想要珍爱一辈子的宝藏。同学们把喜爱与敬慕化成最温暖的祝福,送给陪伴我们一年的班主任们。无论前路如何,无论身处何方,我们始终是老师们亲爱的学生。

接下来,2019级辅导员李宏月老师表达了对2019级专业班主任的感谢,在这一年里,专业班主任为护理专业2019级同学们进行思想引领和专业指导,为2019级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瑜老师对2020级专业班主任进行培训。首先,张进瑜老师代表学院对专业班主任表达感谢。然后为2020级专业班主任的工作提出指导建议,贯彻“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初衷,并加强对新生专业方面的引导。

最后,2019级专业班主任与2020级专业班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沟通,传授经验、规划工作。至此,2019级专业班主任致谢总结暨2020级专业班主任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