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校友企业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捐赠物资支持母校抗疫救灾工作

2月20日上午,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澜校友和副总裁周键校友一起回到母校,送来学校及派出湖北的医疗队抗疫救灾所需的捐赠物资。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医学部副主任肖渊、纪委书记范春梅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

抗疫以来,除了做好北京地区和校园内的防疫工作,学校已先后选派了四批医护人员约400余人的医疗队驰援湖北,并主要担负危重症患者救治任务。近期,救援救治工作不断扩展和深入,胡澜和周键校友积极与学校沟通了解情况,与美中宜和的同仁们紧急联系多方单位,精准购置了一批医用设备等有关物资捐赠学校支持一线和学校防疫工作。

詹启敏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与母校共克时艰、患难与共的感情和贡献。这段时期,全球各地校友自发动员,以多种形式支持和声援母校防疫工作,这些行动温暖着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北大医学人和全体北医师生。疫情终将消散,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却永驻心间。

(北医校友会 医学部基金办)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