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神经内科党支部于2019年9月24日在支部书记李永杰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下,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李永杰强调,支部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北大医学的发展、“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会议强调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加强党支部的建设,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

  为了落实医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神经内科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参观展览、召开党员大会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髓,并融入到临床工作中。

  (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