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员参加宋鱼水先进事迹报告会

药学院党员参加宋鱼水先进事迹报告会

    4月14日下午,药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在北京大学百年大礼堂举行了北京大学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一次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主题报告会。
 
    宋鱼水作为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在民事审判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她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为北京大学药学院的全体党员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了一份具有真实感和说服力的现实素材。在报告会上,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副院长陈琦简单地介绍了宋鱼水同志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先进事迹及其获得的诸多荣誉。宋鱼水则表示要继续努力,行使好手中的权力,真正做到执法为民。宋鱼水来自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她保持了共产党人的本色,是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典范。宋鱼水的事迹给予我们启示:只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共产党员就能永葆先进,共产党就能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在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宋鱼水同志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可信、可敬、可学的榜样。
 
    北京大学药学院党委号召药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学习宋鱼水同志爱岗敬业、公正执法的精神;学习她胸怀全局、服务社会的精神;学习她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精神。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