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献首都 赤诚献奥运

净水献首都 赤诚献奥运

 

 

  

     春风和煦,万物吐绿。2005年4月2日迎来了首都第二十一个义务植树日。以“净水献首都,赤诚献奥运”为主题的“首都学子密云水库植树活动”也在这一日拉开了帷幕。来自首都各高校的1500名学生投入到此项活动中。 
    医学部50多名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绿委会、青协、绿风社的组织下满怀热情地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来。医学部副主任史录文老师、部团委副书记史金龙老师、部团委办公室李佳蕊老师、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魏新利老师等9名老师也加入到了本次植树的队伍。
    植树活动当天,各高校的志愿者队伍先在密云卫星城聚合,集成颇具规模的植树大队后,一同向植树地点进发,于上午10点30到达目的地。在听取领导发言后,各高校分别到指定的地方种植树苗,种下绿色的希望,为首都人民的饮用水源———密云水库又增加了一道新的绿色屏障。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实现了“弘扬生态文化、参与组织生态体验、推动生态经济”的目的,共同为北京的绿化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医学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