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医学部工会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4月1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召开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工会主席王春虎、副主席迟春霞出席了会议,提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春虎主席首先针对今年的提案工作,提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明确责任;对新一届提案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代表提出的提案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迟春霞副主席全面负责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他指出:提案是代表参政议政和反映民意的重要渠道。要求大家提高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了解提案、熟悉提案,件件提案有答复;切实把提案工作做细做实。要在思想上对这项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通过对提案的办理,推动医学部、医院的中心工作。
    第四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39件提案,提案工作委员会按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类,呈报主管领导阅批后,送交有关部门按规定时间答复。医院管处英立平处长在接到提案后在正式答复前,及时与代表进行沟通,保卫处的提案答复返回最快,后勤在接到动物部提出双路供电提案后及时落实沟通,提出合理措施。
    会上大家建议:各职能部门对提案的答复,要做到事实准确、内容完整、文字精炼、语气诚恳。并建议工会将提案答复处理情况及时上网。提案委员会的同志密切合作,认真评议了每一件提案回复的处理情况,并将评选出的优秀提案奖获得者和落实提案奖获奖单位,提交教代会设主席团审议通过。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