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学生公寓接受北京市安全卫生检查

我部学生公寓接受北京市安全卫生检查

    4月13日上午8:30,北京市高校公寓管理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医学部学生公寓五号楼进行安全卫生检查评分。
 
    此次前来我部检查的有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戏曲学院、北方工业大学等5所学校学生公寓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他们按照提前制定的评分细则,逐一检查,包括宿舍内卫生状况、电器使用情况,楼内公用区域卫生状况,消防设施维护使用情况,门卫值班制度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与学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询问,并要求学生当场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认真进行了讨论,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我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进行了当场评述。对于做的好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希望继续发扬,对于做得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郑人仁主任(兼)、张国立、李健副主任陪同检查,并听取了意见反馈。郑人仁主任代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领导感谢检查组成员辛勤、认真的工作,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整改建议。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