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工会举办“迎新年、盼奥运”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我部工会举办“迎新年、盼奥运”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

   
 
 
        
 
        2006年12月25日下午医学部工会在医学部体育馆门前,举办了“迎新年、盼奥运”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来自医学部本部的8个单位的近1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党委副书记顾芸、工会主席王春虎、副主席刘穗燕出席并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机关、产业、后勤的书记、院长亲自参加了长跑比赛。李鹰副主任为本次比赛鸣枪发令,来自医学部八个单位的教职工在顾芸、王春虎的带领下冲出了起跑线,虽然已是冬季,万物凋零,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热情高涨你追我赶,整个长跑队伍像一条长龙浩浩荡荡。最后,机关的扈庆第一个冲到了比赛终点获得冠军。120名教职工分别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医学部工会向参赛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医学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