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举办新年舞会(图)

医学部工会举办新年舞会(图)

 
 
 
    12月27日晚,医学部工会教工活动中心成了一片热闹欢乐的海洋。由医学部工会举办的新年舞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主席王春虎致新年贺辞,他说,2008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将召开奥运会,北京大学也将迎来110周年校庆,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愉悦,家庭幸福!
 
    接着,由北大本部教工国标舞蹈团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开场舞《激情迎奥运》。尽管他们的平均年龄61岁,而他们的舞姿充满激情,他们的风韵仍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医学部教工合唱团表演了在首都教师第一届艺术节合唱比赛荣获金奖的歌曲《雕花的马鞍》;基础医学院07级学生袁佳怡带来的孔雀舞把舞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随后,中三、平四、恰恰、迪斯科……舞曲连放,到场教工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尽情摇摆。
 
    舞会中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增添了节日来临的喜悦气氛,舞会在一曲《友谊地久天长》中落下帷幕。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