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联欢会迎接新年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联欢会迎接新年

    12月26日下午2点在医学部大礼堂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迎奥运、迎新春联欢大会”。全院教职员工、离退休同志、本科生、研究生近800人参加联欢会,这是公共卫生学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宣传部部长姜辉、副部长丁磊、教务处副处长李红及研究生院等有关领导参加庆祝大会并担任节目评委。在热烈而喜庆的“过年啦”的锣鼓声中,一群身穿大红衣服舞着红手帕的演员欢快飞舞起来“开门红”联欢会序幕。红袄、红绸、红花、红色的脸庞,在一片祥和、喜悦的气氛中院领导拎着彩灯走上舞台。胡永华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感谢师生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由于大家的努力,学院工作不断发展。在热烈的掌声中,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全体师生表演“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明天会更好”。

    今年联欢会从院领导到各系教职工都非常重视,为了加强大家的参与度,学院制定的评比标准专门列有“参加人数和系领导参加”条目,其他还有“表演流畅、创意独特、形式新颖、艺术性高、感染力强、内容健康及服装、效果”等内容。为了这台联欢会顺利召开,工会副主席蔡晨荣老师与院办及各系工会组长付出辛勤劳动,从确定节目、到借服装、配乐、排练、走台、审查,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提高了整台节目水平。大家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排练和演出中,那些日子公卫楼上上下下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一片喜庆气氛。

   这次节目有小品,表演唱、舞蹈、话剧、歌舞剧。最后毒理学系以歌舞“今夜无眠”获得一等奖;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合唱“同一首歌”、妇女与儿少卫生学系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二等奖;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歌舞“彩虹微笑迎奥运”、中心仪器室的歌舞“月
之故乡”、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歌舞“十送红军”、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表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节目获三等奖。

      最后在学院健身舞队的表演中,在美丽的烟火中,联欢会圆满结束,大家带着快乐、美好的心情跨入2008年。

公共卫生学院,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