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第22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闪亮开赛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22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闪亮开赛

 

      12月9日、10日晚上,北京大学医学部第22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在逸夫楼报告厅闪亮开赛。

      本次复赛共分两天进行,共有36组,41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5个双人组合。这36组节目分为六组,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后两名淘汰,而各组的中间两名会进入PK环节。PK环节采取选手清唱拉票的方式,由大众评审投票选出前两名晋级。

      比赛现场星光璀璨。从走红地毯到站上舞台唱歌,每位选手都拿出自己最耀眼的一面展现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从国语歌曲到粤语、英文歌,从抒情歌曲到Rap,从流行歌曲到民族歌曲,各位选手精心挑选适合自己声线的乐曲,并用心演绎出来。各位选手的亲友团亦是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支持的朋友加油打气。他们不时随音乐晃动荧光棒,在高潮时拍手尖叫。有了亲友团的热情加盟,比赛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比赛还特别添加了“红歌游戏”环节,邀请现场观众听爱国主义歌曲回答问题,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歌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田爽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让我们共同期盼医学部第22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到来,期待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医学部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