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取得好成绩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取得好成绩

        由北京物理学会、北京高校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27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于2010年12月12日在清华大学和良乡赛区举行,参赛人数达六千三百多人。医学部共有17名同学参加了农林医专业组的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

        特等奖: 白贺元(药学)

        一等奖: 汪冰琪(药学) 裴芬(药学) 宁茂恒(药学) 李艺(药学)  赵诚(临床)

        二等奖: 李有(预防) 赵逸舟(药学) 梁晨(临床) 侯昌(临床)

        三等奖: 王雨斯(药学) 王婕(药学) 吴珂(预防)

        谨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医学部学生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已有十多届,在农林医类专业组中表现出类拔萃,历次皆有骄人战绩,充分体现了医学部学生优秀的物理学素质,感谢参赛同学的努力。

        这次活动得到了医学部教育处的大力支持。同时,公教部物理教研室各位老师在竞赛组织过程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学生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共教学部医用理学系物理教研室)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