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11人担任区政协委员

北京大学医学部11人担任区政协委员

  2011年区政协换届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按照“统筹兼顾,全面安排”的工作方针,经党委、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推荐,区政协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名单,医学部有11人担任新一届区政协委员。他们是:

  涂平(民革党员、第一医院教授)、王广发(民进会员、第一医院教授)、王晓敏(致公党党员、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林剑浩(中共党员、人民医院教授)担任第十三届西城区政协委员。

  张益(九三社员、口腔医院教授)、郭向阳(致公党员、第三医院教授)、卫燕(民盟北医委员会副主委、医管处副处长)、金昌晓(中共党员、第三医院副院长)、汪立(致公党党员、医学部科研处)、管又飞(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教授)担任第九届海淀区政协委员。

  唐志辉(九三社员、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主任)担任第十二届朝阳区政协委员。

  (医学部党委统战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