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8日上午,药学院在药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书记,院机关、工会、团委负责人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萍主持。

  徐萍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点,并从学习文字音像资料、主题党团日活动、组织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宣传引导等方面,就学院党委如何深入推进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全面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与安排。

  刘俊义院长结合学校的整体发展和医学部的具体规划,以及在北京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更加执著地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专题研讨班上的发言,阐述了药学院的发展规划。关于学院今后的工作及规划,刘院长主要对学院目标、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院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大家在新形势下要明确学院中心任务,同心同力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并做好各系室的学科发展规划。

(药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