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强当选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李树强当选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12月26日,北京医学会召开职业病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北医三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职业病科主任李树强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职业病科副主任毛丽君、肿瘤化疗科马力文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北医三院当选常委的委员还有,放射科主任袁慧书、耳鼻喉科主任马芙蓉、肿瘤治疗中心张照辉。

  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金会长强调,职业病防治关系到百姓的健康和职业病患者权益的保护。党和政府非常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北医三院几十年来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健康使命,耄耋之年的老专家至今活跃在职业病的一线,希望分会的专家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分会在社会、政府和医务人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对职业病患者的关心落到实处,为首都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国做出表率。

  李树强主任委员指出,北京医学会职业病分会的成立意义重大,与其他分会相比,具有成员分布领域广的特点,职业病分会将为大家工作交流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对北京职业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作为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愿意和广大职业病防治工作者一道,为北京市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医三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