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六名教师担任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医学部六名教师担任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12月16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湖北大厦举行。医学部无党派人士管又飞、孔炜、徐明、邢沫、郭丽萍、叶敏担任理事,在会上管又飞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并兼任医卫组组长。

        海淀知联会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精神,依据中央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的要求而成立的,是在区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体的社团。成立海淀知联会,旨是在加强海淀各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谊交流,团结和支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海淀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海淀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29人,涵盖了教育、科技、经济、社科、医卫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海淀特色和优势,体现了统一战线的广泛性和包容性。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做出积极贡献。

                                              (统战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