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医学部十佳社团评选揭晓

2011-2012年度医学部十佳社团评选揭晓

  2012年12月18日晚6:00,2011—2012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社团评比表彰大会在逸夫楼209报告厅如期举行。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医学部团委书记焦岩,北京大学学生团体部部长张天然,医学部团委宣传部部长曹菁,医学部团委社团部部长李佳蕊等嘉宾评委莅临现场。此外,来自北京市各兄弟院校的社团代表以及参加评优的18家社团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大会。

  评优环节正式开始前,嘉宾为学生社团红粉笔支教协会、福建文化交流协会颁发了“2012年北京大学学生社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证书及奖金,为10名社团同学颁发了“2012年度医学部学生社团定向联赛”获奖证书,激励更多的社团集体与个人投身社会实践与社团展示活动中。

  随后,焦岩书记为评优大会做了精彩致词。焦老师结合刚刚落幕的医学部第16次团代会,谈到在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医学部团委的具体指导下,4年里北医学生社团从数量规模、活动水平、参与人数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强调了沟通与交流对学生社团发展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提出将来会给社团更多的交流经验、分享资源的平台,提升未来社团的发展空间。

  接下来,18家参评社团依次登台亮相。入围社团准备了详实的评选材料和精美的PPT,表演了体现各家社团特色的集体节目,包括动感舞蹈、亲制美食、动漫展示、剑道表演、原创清唱等。大会高潮迭起,社团们精彩的演讲与创新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认可与掌声。

  最后,张天然老师为大会做了点评。张老师高度赞扬了医学部学生社团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并用“感动”二字形容并总结了观后感受。

  本届社团评优初评材料分数占40%,现场复评分数占60%。最终,阿卡贝拉清唱社、定向运动协会、阳光爱心诊所、先锋网络联盟、网球协会、中医协会、绿风社、剑道社、霸云街舞社及营养美食协会荣获医学部年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团委社团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