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被评为海淀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北医三院被评为海淀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海淀区统计局召开统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20家单位被评为海淀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北医三院名列其中;党院办齐红被评为海淀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受表彰20家先进单位是从海淀区注册的2900多家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商业单位中评选产生,这些单位在统计执法、报表填报、上岗资格、统计基础等方面取成绩突出。北医三院统计工作涉及党院办、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医务处、病案科等多部门,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这些部门的支持和协作。

  2013年国家统计部门和卫生管理部门对医院各种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越来越重视,要求越来越严格,报表的填报内容和方法变动也比较大,尤其在推行“统计联网直报”以后,对上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及时等方面,都有具体的标准和奖惩措施,相关部门将以此表彰为动力,高度重视、层层落实,确保明年统计工作更加出色。   

(北医三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