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清真餐厅、面包房和生活超市开始试营业

新清真餐厅、面包房和生活超市开始试营业

  经过多方努力和紧张筹备,原时缘琚餐厅改建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新清真餐厅和面包房于2013年12月27日开始试营业。此前于12月24日,物美生活超市也已开始试营业。

  新清真餐厅,位于原时缘琚餐厅二层,面向穆斯林学生供应基本伙食,同时为师生员工、家属供应清真和西北风味餐饮。餐厅总面积为1389.6平方米,比原清真餐厅增加1100平方米,其中就餐区域总面积为692平方米,大厅拥有344个就餐座位数,另有三个包间,接待能力超过1000人次。其中穆斯林学生就餐区面积210 平方米,设有座位64个,包间一个;快餐、风味和小炒就餐区482平方米,设有座位280个,包间二个。餐厅营业时间为早上7:00-8:30,中午11:00-13:30,晚上17:00-19:30,供应品种有清真风味小炒、快餐、套餐、盖饭、主食、西北面食等。

  新清真餐厅启用后,医学部餐厅总面积达到11296.05 平方米,包括跃进厅学生餐厅、风味餐厅、中西餐厅、城内学生食堂、德园餐厅(不含赢家商务酒店和咖啡厅等)在内,初步形成集基本伙餐饮、特色风味与接待餐饮的多层次餐饮格局。其中医学部餐厅总就餐面积为4959.94 平方米,座位数为2661个,餐饮从业人员共有209人,供餐能力和餐厅面积增加,能够有效缓解当前就餐资源紧张局面,改善师生就餐环境。

  新面包房,位于原时缘琚餐厅一层北部,面积约120平方米,营业时间为中午10:30-12:30,下午16:30-18:00。设有自选区域,供应面包、各式中西糕点、各类生日蛋糕等,品种较之以前大大丰富。

  物美生活超市,位于原时缘琚餐厅一层中南部,面积约943平方米,经营生鲜、粮油、日配类、酒水休食、百货五大类别商品,将给师生和家属生活购物带来更多便利、更多实惠。

(饮食办 王海滨 王双佳)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