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肿瘤医院官方网站荣获最受欢迎三甲医院官网

北大肿瘤医院官方网站荣获最受欢迎三甲医院官网

      2013年12月6日,由39健康网举办的医疗服务创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联袂优势网络媒体共同投票,众多权威机构提供支持,20多位专家评委助阵、100余家媒体联合传播,超过3755万网友票选十余张榜单。在颁奖典礼上,北大肿瘤医院官方网站和全国其他十家医院官网一起荣获”最受欢迎三甲医院官网”称号; 季加孚院长荣获2013年“优秀科普院长”称号,获此殊荣的共有全国24家医院院长;顾晋教授荣获“最受欢迎在线名医”荣誉称号,全国共计有29名医生获此称号。

        在12月6日上午的服务创新论谈上,季加孚院长在“对话医疗创新实践家”主题沙龙活动上,同与会者共同分享了他对新媒体与健康教育关系理解。他提出:健康教育要尊重传播学规律,医院应当同新闻媒体尤其是新媒体密切合作,以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传播健康知识,让百姓了解医疗,知道医院, 理解医生。他说,老百姓就医问题是全民都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之一,我们期待通过媒体多传播一些科学知识,同时间告诉老百姓怎样科学就医,合理就医,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顾晋教授作为北京市医管局副局长和“最受欢迎在线名医”双重身份参加了颁奖典礼并致辞,他对这项活动表示肯定。他说,当选“最受欢迎在线名医”,他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感到惭愧,因为他觉得中国有许多的好医生,他们比自己更好,更出色,但作为一名医生,能够获此殊荣,他非常高兴。

  这次网友的票选结果是广大网友对肿瘤医院和专家们的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今后,北大肿瘤医院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和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肿瘤医院 李明)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