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教职工、学生参加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师生歌咏晚会

医学部教职工、学生参加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师生歌咏晚会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唱团《四渡赤水出奇兵》、《歌唱祖国》

   12月9日,医学部10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参加了北京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师生歌咏晚会。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副主任闫敏,党委副书记李文胜、顾芸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参加了演出。

   此次活动医学部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积极组织医学部教职工合唱团排练《燕园情》歌曲,并有效地配合活动的整体安排,协调时间与医预学生进行排练,同时给予了大力的后勤保障。演出当晚,医学部师生们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展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师生员工团结进取、努力奉献、共创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