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医学部工会党支部与口腔医院联合开展口腔知识宣讲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医学部工会党支部与口腔医院联合开展口腔知识宣讲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为广大教职工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检查口腔疾病,医学部工会党支部联合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口腔医院门诊部,于12月4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活动厅举办了口腔知识宣讲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门诊部党支部成员和相关医护人员,以及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到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和宣讲义诊的工作人员。

  活动采取集中宣讲与义诊咨询相结合的形式。口腔医院门诊部赵奇主任医师幽默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关于龋齿、牙体缺失以及牙齿美白的基本知识,讲解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相应的治疗方法。段晋瑜主治医师从牙周病的病因、分类、防治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指导教职工如何正确的刷牙、使用牙线。宣讲之后,口腔医院门诊部的10余名专家大夫为到场的教职工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对教职工提出的有关口腔卫生保健方面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宣讲义诊活动受到了医学部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医学部工会党支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出发,发挥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先进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策划方案,同时将医院建家工作和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作用有机结合,更好地使模范职工之家在服务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中,服务好教职工群体,让更多的教职工受益于模范职工之家,感受家的温暖。

  

(医学部工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