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口腔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育实践活动】口腔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姜保国、戴谷音与会予以全程指导。会议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李铁军同志主持。

   按照《北京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系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院党委做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听取各职工群体的意见,先后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学生和研究生代表、团员代表等4次座谈会,广泛征求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同时,通过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如各主要职能处室、各分支机构、主要临床医技科室等),设立征求意见箱,与个别干部谈心等方式和渠道,共回收意见表47份,征求各类意见和建议68条。完成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郭传瑸、李铁军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汇报对照检查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下来,班子成员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相互批评,既坚持原则,又指出问题,互相帮助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下午1点半开始,历时近4个小时。

   姜保国同志代表医学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讲话中提到:口腔医院职工非常关心领导班子建设及医院的发展,希望口腔医院的领导班子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不断锻炼提高。戴谷音同志对口腔医院教育实践工作表示肯定,此外,还特别感谢党外领导干部来参会,在和谐的氛围中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洗澡出汗、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铁军书记代表班子对领导小组同志的到会并给予指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郭传瑸院长也表示,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口腔医院的长远发展。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