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医学部学生会举办读书交流会暨换书会

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医学部学生会举办读书交流会暨换书会

        2013年12月1日早,由医学部学生会主办的“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读书交流会暨换书大会于北大理教410如期进行,同学们带着对读书的热情来到现场,共同分享了这场书者们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3级医学预科全体新生,旨在通过同学们日常读书心得的交流和分享,号召大一新生珍惜北大优质图书资源,激发其读书热情以提高自身人文素养。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精彩的读书心得更是层出不穷。其中洪凡凌同学对外国文学价值观的理解让评审团眼前一亮,吕锦添同学的“怀疑主义”读书态度更是获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交流结束后,又进行了亲友团抢答等游戏环节,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活动最后,来自临床二班的王贝宁同学因翔实的内容和深刻的思想,荣获2013“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读书交流会一等奖,医学部书友社社长李雪同学对本次读书交流会给出了点评和建议。

        读书交流会后,精彩仍在延续,换书大会在众人期待下顺利进行。会场时时爆出惊奇声“竟然有这本书!”同学们惊喜不断,纷纷表示收获好书的感觉真好。

        本次读书交流会暨换书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又给同学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思考,而且许多同学还在换书大会上收获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图书。同学评价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分享阅读,交换快乐”的目的,也期待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在书中充实自己,放飞人生。

(医学部学生会)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