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新建门诊楼工程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北大医院新建门诊楼工程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3年12月27日,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进行的全国优秀工程表彰大会上,北大医院新门诊楼工程获得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工程办公室季超同志代表北大医院领取了奖状和奖牌,同时他也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奖。这些奖项是对我院新门诊楼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的肯定。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评定和奖励(颁发奖牌和奖状)的单位有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企业。

  在早前进行的国优项目综合评审中,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们对北大医院新建门诊楼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本工程外观造型大气、沉稳,工程质量经过这一年多来的考验也完全达到优质程度,工程的施工资料完备、齐全、真实,业主在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当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确保工程管理平稳有序可控,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的标准。

  北大医院新门诊楼工程曾先后获得了全国工程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二等奖、2009年度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2012年度北京市“建筑长城杯”金奖等奖项。

  (北大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