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成为全国首批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贯试验基地

北医三院成为全国首批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贯试验基地

  2013年12月26日中午,北医三院举行了“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贯试验基地”项目启动、挂牌仪式。北医三院副院长王健全,医务处处长周洪柱、门诊部主任李葆华,感染管理科主任杨雪松、副主任袁晓宁等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2013年10月19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传贯彻项目启动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授予全国第一批14家“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贯实验基地,北医三院名列其中。

  北医三院作为“丙型病毒性肝炎筛查及管理”标准宣贯首批实验基地,将遵循国家行业标准要求,规范丙肝的筛查、诊治和管理,承担基地内部和区域内“丙肝筛查管理标准”的宣传、培训、质控等工作。以促进规范行医、加强医疗防护、保护医患的医疗安全。 

(北医三院 感染疾病科)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