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首间精品课程录播教室试运行

医学部首间精品课程录播教室试运行

  

        在985专项经费的支持下,通过总务处教室中心调研走访、教育处使用论证及设备处招标等前期工作,经一年施工调试后,医学部首间精品课程录播教室于2013年11月验收完毕并投入试运行。

  精品课程录播教室有座位120个,教室内录播系统为全高清设计,设备包括图像采集、音频扩声、互动大屏和设备操控等部分。

  2013年12月26、27日,北京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就在该录播教室举办,莅临比赛现场的医学部领导、主办单位医学部教育工会的相关领导、专家评委以及参赛的青年教师都对录播教室的整体环境、录播系统设备及教学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室管理中心将在下一步的管理工作中进行更细致的系统调试和人员培训,制订并逐步完善录播教室的管理办法,力争在2014年新学期配合教育处精品课程的编排计划正式将录播教室投入运行。

(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