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杨一行元旦节前夕慰问北医一线工作者

柯杨一行元旦节前夕慰问北医一线工作者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凡红等领导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西门值班室、高压室、监控室、中南楼、北门保安食堂、锅炉房、计财处等单位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北医工作者。

  在北医西门,柯杨一行查看了新改造的通道闸机使用情况,并在保安值班室慰问了执勤保安。

  在高压室,领导们检查了配电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向值班人员了解了全校的供电安排。

  在保卫处监控室,大家通过监控大屏幕查看了校园内教学楼、宿舍楼、主要通道的安保情况,并建议将监控范围进一步细化,确保校园安全。

  在中南楼,领导们进到学生宿舍,向学生们询问了暖气供应、宿舍器具使用等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适当休息。

  在北门保安食堂,柯杨、宝海荣、孔凡红等与就餐的保安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日常排班、餐饮、生活情况。

  在锅炉房,领导们与工作人员就暖气改造、供应范围、值班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柯杨一行还到新建成的物美生活超市、北医面包房、清真食堂进行了走访,向师生了解关于改善生活设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计财处,柯杨等看望了加班加点进行年终结算的工作人员,赞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

  柯杨一行在慰问中对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后勤等安排进行了全面检查,以确保师生能够平安、快乐地迎来新年。同时,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北医员工送去了温暖的新年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北医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做出的贡献。

(宣传部  龙昊/文 黄大无/摄影)

编辑:玉洁 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