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四科室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口腔医院四科室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2013年12月31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发布《关于确定2013-2014年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的通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黏膜病科成功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经过国家的严格评估,北大口腔医院又有4个专科被成功确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至此,国家卫生计生委目前已开展评估的口腔科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黏膜病科),“北大口腔”均以优异的成绩在其第一轮评审中全部斩获。

     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只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最终摘取“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桂冠,还要面对更加严峻的考验。今后,口腔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努力,认真落实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计划,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终期验收中再创佳绩。

(口腔医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