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校园橱窗推出“2013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成果展”

北医校园橱窗推出“2013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成果展”

  北医校园橱窗是北京大学医学部校园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为了宣传北医基层各单位改革发展中的新举措、新作为,医教研新成果,多角度展示北医人昂扬向上、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北医校园橱窗特推出“2013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系统成果展”。

  2013年,医学部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地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引领时代潮流的先进人物;各学院、医院在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行业号召力等方面都荣居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四川雅安、在甘肃定西、在山东青岛,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勇敢无畏的北医人用自己的医术和仁心担起了生命的重托。

  新年新希望,新的形势赋予新的使命,新的起点孕育新的跨越,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北医人将继续秉承 “厚道”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北医梦、北大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编辑:玉洁 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