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党委书记金昌晓对新提升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今年10月,北医三院顺利完成中层干部换届,11月28日,在五官科楼第一会议室,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金昌晓对新提升的28名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东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付卫主持会议。

  金昌晓书记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医院面临的挑战。随后,金书记指出,卓越医生的培养要从品德、科研和临床等各方面进行,领导干部要有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要注重团队建设。最后,金书记着重就近几年中央提出的纠正“四风”问题、落实八项规定、“五十二个不准”等对新提升干部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对医院的“五廉管理”制度、科室“三重一大”制度进行了强调。金书记要求新提升干部既要严格做好自身廉政建设,同时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好科处室的廉政建设工作。

  纪委付卫书记要求新提升的干部牢记医院领导的重托和希望,并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与新提升的干部共勉。

  (北医三院 孙华)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