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骨科 普通外科高分通过北大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12月1日,北医三院骨科、普通外科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在五官科楼9层第一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孙丽,北大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明等领导,验收组评委、兄弟单位的代表、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工会委员、科室工会干部代表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助理、工会常务副主席、验收组副组长赵荣生主持。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召开职工座谈会的形式,对骨科和普通外科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成员对两个小家温馨的环境设施和完善的档案资料给予了高度赞扬。

  验收组组长刘穗燕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骨科和普通外科分工会工作,指出骨科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科室特有文化,很好把握了建家与科室建设的关系,工会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组织管理体系健全,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普通外科围绕科室工作凝聚人心,注重党政工团共建一个家,在职工队伍建设中有所创新,提案工作中有亮点,为医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依靠职工、关爱职工方面工作突出,围绕中心做了大量工作。最后,刘穗燕宣布,骨科和普通外科分工会经过考评,均以高分通过模范小家的验收。

  孙丽和刘穗燕共同为骨科和普通外科授予“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的奖牌。

(北医三院 马凤琴)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