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召开第五届“女教职工之星”和第三届“天使之星”评审会

  12月10日下午,在医学部工会召开了第五届“女教职工之星”和第三届“天使之星”评审会,医学部工会副主席王军波,医学部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候选人等4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选以落实全总、市总工会对女职工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具有女性特点和行业特色的岗位创新活动,更好的调动广大女教职工投身医疗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女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评选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推荐的候选女教职工情况。她们都是投身于医教研管理工作的优秀工作者,并在改革创新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典范,同时又在营造民主、和谐、温馨的人际关系方面,在教育子女、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等方面具有良好美德。在对候选人先迹事迹介绍的基础上,经医学部女教职工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评选出了14名“女教职工之星”和6名“天使之星”。

  医学部工会将在2015年三八节期间,召开医学部第五届“女教职工之星”和第三届“天使之星”表彰会,并将她们的先进事迹汇集成册进行宣传。

  

  附:

  一、“女教职工之星”名单

  北大医院:刘梅林

  人民医院:于  红

  第三医院:高  炜

  口腔医院:林  红

  肿瘤医院:潘凯枫

  第六医院:张  霞

  基础医学院:高子芬

  药学院:齐宪荣

  公卫学院:宋  逸

  护理学院:陆  虹

  公共教学部:郭莉萍

  医学部机关:孙秋丹

  医学部后勤:何素丽

  医学部产业:董  芳

  二、“天使之星”名单

  北大医院:王欣华

  人民医院:应菊素

  第三医院:葛宝兰

  口腔医院:裴慧斌

  肿瘤医院:沈艳芬

  第六医院:柳学华

  (医学部工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