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医杯”秋季男子排球联赛精彩落幕

  2014年12月19日下午五时,第七届北医杯秋季排球联赛的决赛在医学部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基础一队和药学队,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药学队以2:1战胜基础一队。

  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基础一队以20:16领先4分,之后他们凭借着精彩的扣杀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基础队开局发挥出色,半局过后取得5分领先优势。但随后基础队频繁失误,药学队抓住机会反超了比分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药学队气势完全爆发,反观基础一队这边频繁失误,最终药学队以2:1夺得冠军。

  第七届“北医杯”秋季男子排球联赛是由医学部团委和体育学系联合指导,医学部学生会主办,医学部排球协会协办的全校性学生联赛。“北医杯”排球联赛旨在为校园内诸多爱好排球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本着专业性的原则为同学们奉献精彩的排球赛事,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为院系展示风采提供平台,丰富北医校园体育文化。

  本届北医杯排球联赛已经结束了,它不仅仅带给我们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更多的是那些值得铭记的情感和记忆。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还在继续,记住永远不要低估一颗热爱排球和渴望冠军的心!

  (医学部学生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