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好声音——2015新年联欢晚会”即将精彩上演

  2014年的圣诞的雪花虽未飘洒,2015年的元旦钟声也还未敲响,但一年一度的北医新年联欢晚会的歌声即将飘然而至。医学部2015年新年晚会将首次采用“好声音”的全新形式精彩呈现,目前此台晚会正在积极紧张而又繁忙有序的筹备之中。

  晚会上有你最敬爱的老师,他们不仅能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不仅能在管理工作中运筹帷幄,不仅能在病床前妙手回春,不仅能在实验室里攻坚克难,还能在星光闪耀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唱出心声,唱出希望,唱出北医人浓厚的情怀。晚会上有你最亲爱的同学,他们不仅是寝室里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不仅是教室里碾压众人的学霸,不仅是实验室里无所不能的实验能手,还是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歌手,音乐中美轮美奂的舞者……他(她)们是谁?敬请期待!

  2014年12月30日晚7:00点,医学部会议中心,让我们为最熟悉的人加油喝彩,让我们共同见证北医好声音的诞生。

  “北医好声音——2015新年联欢晚会”,还有神秘嘉宾出场哦,与你不见不散~

  (宣传部 于洁)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