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2015年5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三严三实”精神,与会代表聚精会神地聆听医院党委书记陈红、院长王杉领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陈红书记、王杉院长和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与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等“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及其对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学习会议的相关内容,将医院的学习活动落实在文件要求中,将活动扩大到党员和干部群众中。

  陈红书记表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全院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对自己要求要严,结合医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切实推动医院发展。

  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是医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医院党委传达精神、明确导向、部署工作的惯常做法。医院党委按照《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北大及北医相关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就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医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这次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上,医院党委同时部署了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人民医院)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