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后勤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听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同时向离退休同志深入汇报后勤近期工作,医学部后勤党委于2015年5月28日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后勤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听取其对学校发展、后勤工作、领导干部个人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长助理、各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党员共8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通过对校园建设、保障服务、综合治理三方面的展示向在场的离退休党员介绍了2014年后勤工作。详细介绍了学生基本伙食、风味特色和经营餐厅等餐饮服务;房屋所有权证变更、教职工公寓管理推进等房产管理服务;维保修缮服务、水电气暖供应等校园管理服务;超市、小商业、面包房、报刊亭等商贸服务;报告厅会务等教室管理服务;学生体检、日常就诊等医疗服务;创文明海淀检查等社区服务;迎接新生等运输服务以及组织幼儿表现等幼教服务的工作。细致地回顾了过去十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和设施改造项目。使在场党员同志对学校发展和后勤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设想,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后勤党委书记王运生向在场党员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并对《医学部后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介绍,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各位离退休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述自己对活动的看法、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诉说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表达对后勤工作的肯定与期冀。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共听取离退休党员意见建议7条,现场解决3条。后勤党委会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将发现的问题尽快地逐一解决,让广大师生员工尽快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将之作为加强和改进后勤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服务,为我部创建世界一流医学院校贡献力量。

  (后勤 刘馨阳/文 王勇/图)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