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承载着童年的梦想,书写着童年的欢乐。在第65个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感受父母的关怀和学校的关爱。2015年5月30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组织近800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在前往北京水立方观看了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大型演出。

  2015年大型视听音乐秀《鸟巢·吸引》首次走出国家体育场鸟巢,在北京水立方上演。5月30日正式拉开第四个演出季的序幕,向公众开放,水立方版《鸟巢·吸引》遵循出新、出奇、出彩的创作原则,将舞台分为水舞台、地面舞台及空中表演区域,实现了“水陆空”三个舞台的同时演出。除了延续“生态文明”的主题外,还用更多篇幅歌颂了至高至美的人间大爱。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期间,孩子们一直被新奇的剧情和演出形式所吸引,聚精会神。演出结束后,孩子们似乎依然沉浸在优美的音乐和震撼的视觉之中,久久不愿离去。相信本次欢乐而富有意义的视听盛宴将会给医学部教职工子女留下一幕最美好的“六一”记忆!

  (医学部工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