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领导与离退休同志见面座谈会举办

  2015年12月10日,在医学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医学部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见面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部离退休工作,更好的听取离退休同志对医学部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心、解决离退休同志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医学部党委决定恢复分管领导定期与离退休同志见面制度。见面时间定为隔周的周四上午9:00—11:00,地点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12月10日上午为首个见面日座谈会。医学部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戴谷音出席座谈会,17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丁磊主持。

  戴谷音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医学部近期重要工作,特别是有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新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做法。随后征求了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老同志代表表现出了对医学部改革发展的关注和期待,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并且对医学部党委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切身利益,领导班子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座谈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还就离退休党支部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党支部活动费的使用及报销等情况与戴谷音副书记交换了意见。

  戴谷音副书记代表医学部党委感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老同志今后多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更多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