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顺利完成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工作

北大医院教育处、眼科

人民医院呼吸内科

人民医院妇产科

北医三院总务处

口腔医院护理部

肿瘤医院淋巴瘤科

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

药学院药物化学系

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健康研究所

公共教学部医学人文学系

  11月23—12月7日,医学部工会对2015年申报北京大学“模范教工小家”的科(系)室进行了验收。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孙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芸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本次验收工作组由部、院两级工会委员组成,医学部工会常务主席刘穗燕任组长、副主席王军波任副组长。

  验收组通过听取各单位科(系)室主任对科(系)室学科建设发展的介绍及对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评价、工会组长的建家工作汇报、教职工座谈交流、考察职工小家的硬件设施及查阅档案材料的形式,对北大医院教育处、眼科,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妇产科,北医三院总务处,口腔医院护理部,肿瘤医院淋巴瘤科,基础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公共卫生学院生育健康研究所和公共教学部医学人文学系11个职工小家进行了验收。通过验收,认真细致了解到各科室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分工会、工会小组在围绕科室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发了教职工热情,凝聚了教职工力量,促进了科室工作的开展,形成了党政工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各分工会和工会小组在党支部和院级工会的领导下,把开展建家活动与科室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推进科室民主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职工素质教育,完善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创造了特色鲜明的科室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同时验收组针对各个小家的实际情况和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和更高的期望要求。

  (医学部工会)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