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工会慰问保安队员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副主席王军波和高倩美老师、张凤云老师一行人到保卫处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保安队员,并送上新年祝福。保卫处处长沈鹏带领工作人员和保安队员接受了慰问。

  上午10:30,医学部工会领导来到保卫处,文安保安队和荣军保安队集合迎接,保安队员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口号洪亮,对工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沈鹏处长代表保卫处和保安队员对医学部工会给予保安队员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一年来保安队员辛勤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两支保安队再接再厉,牢记使命、服务师生,为建设平安北医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穗燕常务副主席随后慰问了保安队员,她讲到,保安队员在安保工作一线上非常辛苦,无论严寒酷暑还是节假日,都坚守工作岗位,为“平安北医、和谐校园”和北大医学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保安队员们将医学部当做自己的家,将工会当做自己的“娘家人”。新年即将来临,刘穗燕向队员们送上了新年祝福。随后,刘穗燕和王军波向队员们赠送了慰问品,并特意到医学部北门看望正在上岗执勤的保安队员,并送上新年祝福。

  

  医学部保安队由两支队伍组成,一支是文安保安队,一支是荣军保安队。两支队伍共有队员223人,担负着校园巡逻、应急处突、大型活动安保服务、校门执勤、楼宇安保、消防值机、安防值机、24小时接报警服务、家属区安保等各项安保任务。

  在医学部工会慰问活动后,保安队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虽然工作很辛苦,但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北大医学的“免疫系统”,为北大医学保驾护航。

  (保卫处)

编辑: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