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召开2018年年终表彰大会

  1月22日下午,肿瘤医院年终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中隆重召开。肿瘤医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与大家一起欢度节日。大会由郭军副院长主持。

  季院长代表院领导感谢全院员工在2018年中为医院发展和成绩的取得所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积土成山,积水成渊。”“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北肿能够朝着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的愿景一步步前进,依靠的就是这一个个微小的进步;依靠的就是全院员工这种伟大的奋斗意志和奉献精神。行百里者半九十。新的一年,任他乱云飞渡、风吹浪打,希望北肿人都能怀揣理想和信念,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一步一个脚印,沿着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集团中心的道路,怀揣梦想,接力奔跑。

  朱军书记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年终表彰奖励的决定》,北大肿瘤医院今年继续采取专家干部打分、现场展示评分和领导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优秀科室,随着朱书记的宣读,会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党院办主任仲西瑶的主持下,获奖科室代表和个人依次上台,从院领导手中接过了属于他们应有的荣誉。

院领导为支边挂职干部颁发纪念奖

即将出发的支边挂职干部发表感言

  现场颁发支边挂职干部大奖。2018年,赴西藏执行“组团式”援藏任务的医学影像科崔湧大夫去年8月载誉归来,执行北京市第十批“人才京郊行”挂职任务的胸外一科熊宏超大夫也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工作岗位。当崔湧和熊宏超上台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季加孚院长、朱军书记为颁奖并授予鲜花,会场再次响起了长时间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支边干部的钦佩与敬重。即将执行教育部第九批援疆任务,将赴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参加援建工作的内镜中心李士杰,将执行北京医管局第十一批“人才京郊行”工作任务,将赴北京市延庆区中医院挂职的中西医结合科暨老年肿瘤科陈衍智上台发表出征前致辞。近年来历次的援建任务得到了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所需专业人员踊跃报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北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医者无疆的崇高境界。

  最后,全体领导班子上台,向全院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延伸阅读:

  表彰名单

  一、医疗工作奖

  (一)医疗工作优秀奖

  手术科室:胃肠肿瘤中心三病区、介入科、肝胆胰外一科、头颈外科。

  平台科室:日间化疗病区、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含静脉通路中心)。

  非手术科室:肾癌黑色素瘤内科、消化肿瘤内科、淋巴肿瘤内科(含移植与免疫治疗病区)。

  医技科室:核医学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药剂科。

  (二)医疗工作优胜奖

  手术科室: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胃肠肿瘤中心二病区、胸外二科、骨与软组织肿瘤科。

  平台科室:门诊部(非办公室人员)、中心供应室、I期药物临床病区。

  非手术科室:放射治疗科、乳腺肿瘤内科、胸部肿瘤内一科。

  医技科室:康复科、检验科、分子诊断中心、心肺功能室。

  (三)医疗工作贡献奖

  手术科室:胸外一科、泌尿肿瘤外科、胃肠肿瘤中心四病区、肝胆胰外二科、肝胆胰外二科、妇科肿瘤科。

  平台科室:VIP-II病区、麻醉科、VIP-I病区、南郊医护团队。

  非手术科室:胸部肿瘤内二科、姑息治疗中心、中西医结合科暨老年肿瘤科。

  医技科室:内镜中心、输血科、口腔科、营养科、超声科。

  二、科研工作奖

  (一)科研优秀奖

  临床科室:消化肿瘤内科、肾癌黑色素瘤内科、乳腺癌预防治疗中心、胃肠肿瘤中心一病区。

  医技科室:核医学科。

  基础科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研究室。

  (二)成果专利奖

  1.欧阳涛等完成的“原发性乳腺癌腋窝淋巴结处理路径创新与应用”项目获2018年华夏医学科技奖三等奖。

  2.张丽燕等完成的发明“便携式防化脱发的低温按摩帽” 获中国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1621272381.X)。

  3.信息部完成的 “北京肿瘤医院临床路径系统”获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083435)。

  (三)优秀论文奖

  一等奖:

  赵威等在 Gastroenterology 发表的论著(2018;154(5) IF:20.773)。

  丁宁等在 Cell Research 发表的通讯(2018;28(7) IF:15.393)。

  解云涛等在 Annals of Oncology 发表的论著(2018;29(10) IF:13.926)。

  李惠平等在 Nature Communications 发表的论著(2018;9 IF:12.353)。

  邓丽娟等在 Leukemia 发表的论著 (2018,32(2) IF:11.702)。

  王维虎等在 Journal of Pineal Research 发表的论著 (2018;64(1) IF:11.613)。

  刘小峰、邢宝才等在 Nucleic Acids Research 发表的论著 (2018:46(18) IF:11.561)。

  王书航、赵威等在 Clinical Cancer Research 发表的论著(2018;24(9) IF:10.199)。

  二等奖:

  顾晋等在 Cancer Immunology Research 发表的论著(2018;6(11) IF:9.188)。

  柯杨、吴楠等在 Cancer Research 发表的论著(2018;78(2) IF:9.122)。

  柯杨等在 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 发表的论著 (2018;78(2) IF:9.117)。

  (四)优秀团队、人才奖

  1.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张志谦

  2.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吴楠

  3.海聚工程:李文庆

  (五)论文引用奖

  1.游伟程等发表在 Journal Of 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2012)的论文(他引次数:183)。

  2.孙艳等发表在 Lancet Oncology (2013)的论文(他引次数:122)。

  3.王晓东等发表在 Cardio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2013)的论文(他引次数:80)。

  4.寿成超等发表在 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 And Clinical Oncology 的论文(他引次数:75)。

  5.杨薇等发表在 American Journal Of Roentgenology 的论文(他引次数:40)。

  (六)科研进步奖

  胸外一科(前进7名)、肝胆胰外一科(前进7名)、乳腺肿瘤内科(前进7名)。

  (七)临床试验最具影响力奖

  三、支边挂职干部大奖

  崔湧 熊宏超  

  

  (肿瘤医院党院办 刘晨)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