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召开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21日早8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肿瘤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拉开帷幕,肿瘤医院全体党政领导、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工会副主席、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刘鹏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季加孚院长做的医院工作报告,听取总会计师刘军燕做的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听取职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田振做的十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苏向前副院长关于西侧新病房楼建设情况的说明和听取评议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

  北京大学工会副主席、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代表北京大学医学部工会对于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忠诚党的事业,未来希望工会继续做好桥梁纽带,在建设北大医学综合改革中发挥更多积极作用。

  会上,季加孚院长作《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对北大肿瘤医院2018年医、教、研、肿瘤防治、行政与后期管理、财务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展望2019,他表示,北大肿瘤医院将继续在传承创新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汇集中国卫生事业发展所形成的的正能量。他强调,正如习近平在2019年新年贺词汇中表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化肿瘤中心,创造与无愧历史和本心的事业,献礼伟大的祖国70华诞。

  随后,提案委员会主任委员田振做《十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刘军燕做《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副院长苏向前介绍西侧新病房楼建设情况。

  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从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2019年工作规划和廉政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述职过程中,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民主测评。测评者严肃认真地从绩、德、能、勤、廉、等考核内容测评并打分,对每一位述职的中层管理人员给予了公平、公正的评价。

  党委书记朱军在总结讲话中提到,这是一次清晰严谨、节奏有序的职代会,2018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很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北大肿瘤医院全体职工与时俱进,加快建设患者首选的国际肿瘤集团中心。

  在会议议程顺利完成之后,会议宣布休会,会后各代表团将进行分组讨论,提案征集工作截止到2019年3月20日,职代会代表们将再次为医院发展进步献计献策,为医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肿瘤医院供稿 文/闫静怡 图/朱笛)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