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10月30-3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上,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荣获 “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学院报送的《急救护理学》课程在“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同时,北京学习中心荣获“2019 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创办以来,一贯坚持“管理规范、资源优秀、服务满意、技术可靠、提供一流的医学继续教育服务”办学方针,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在专业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服务、学习支持、质量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探索创新,取得多项改革成果,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以“裂变--信息化与现代教育体系”为主题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中国远程教育大会自2002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远程和继续教育领域具有权威、引领前沿、影响深远、规模盛大的行业会议。

111

222

333

(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