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第十五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卫生系统的47支代表队、424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北京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北京市老龄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小娥 ,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副主席刘凤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主持。

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承办了多届,因医学部重建体育馆而未能继续承办此项比赛。医学部体育馆是2017年开工重建并于2019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的新场馆,第十五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是新场馆启用后承接的第一项重大赛事,也宣告了该项赛事正式回归医学部主场。本届比赛的主题是“和谐、沟通、健康”,旨在通过搭建以比赛为基础的交流平台,关爱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比赛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业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各项竞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大学医学部一队、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市第六医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区卫健委、北京医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医学部刘国兵获得男子C组第一名、刘宗雨获得男子D组第一名、宝海荣获得男子A组第二名。

医学部副主任宝海荣、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树梅、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副主席刘凤婷、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调研员姜仁果、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玥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第十五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比赛于2019年12月29日下午顺利闭幕。

(医学部工会)


编辑:郑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