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领导会见大龙兴创实验仪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11月27日下午,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会见1982级药学院化学专业校友、大龙兴创实验仪器(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雷,CEO王宪华,市场销售总监陆明华,市场销售主管徐宏宇一行。首先肖渊副主任和药学院院长周德敏教授陪同郭雷董事长一行参观北医百年历程展,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大医学部历史沿革及学校目前整体情况,随后到北大医学科创中心参观并在厚道会议室进行座谈。药学院周德敏教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沈如群,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廷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莉莉等参加座谈会了座谈。

首先,陆明华介绍了大龙仪器的发展历程,、公司使命及业务整体布局情况。王宪华介绍了大龙仪器公司作为业内高质量的实验室通用小型仪器设备供应商的研发团队、产品矩阵以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作为业内高质量的实验室通用小型仪器设备供应商,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学、生物和临床诊断、法医、环境和食品实验室。

肖渊代表医学部欢迎郭雷校友一行来访,对大龙仪器长期关心母校发展并一直支持药学院实验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介绍了医学部产业、设备及实验室和教育基金等工作情况。北大医学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和精神,在产业学研用等方面与像郭雷校友一样的企业家成为互助共赢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国内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大龙仪器是校友企业,其“精益制造,服务科学”的宗旨和“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实验室设备制造者”的愿景秉承了北大医学的厚道精神,希望未来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全局谋划、互惠共赢。

郭雷董事长感谢学校各方的热情接待和介绍。大龙仪器是是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制造公司,在美国、欧洲、印度和中东地区分别设立了分公司。作为北医校友也心系母校发展,积极支持药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各附属医院实验室建立业务联系。未来大龙仪器愿用企业优势资源助力北大医学发展,打造更多精品实验室。

(文/产业管理办公室  图/北大医学科创中心)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