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大委员会2019总结暨表彰会

12月20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大学委员会在第三医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北京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李晓鹏、北京大学医学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卫、党院办主任姜雪等领导应邀出席,来自农工党北大委员会7个支部的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北大委员会副主委、第三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李东教授主持。

李亚兰副主委、王军为部长、付卫副书记分别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委员会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顾晋主委带领全体党员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农工党北大委员会主委、北京首钢医院院长顾晋教授总结了2019年农工党北大委员会及各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2019年,委员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到于都、瑞金学习长征精神,积极组织和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了第三届青年论坛,组织党员到邢台、赣州进行送医下乡活动等。顾晋主委还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之后,领导们对委员会获得2018年度农工党北京市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思想理论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等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证书,并向各支部颁发了农工党北京市委下发的党员学习材料。

颁奖之后播放了北京大学医学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门制作的统一战线工作专题片和人物采访视频。最后,为了提高广大党员的自我调适能力,特邀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精神疾病康复中心程嘉主任进行了“情绪识别与压力管理”的专题讲座。

(农工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支部)

编辑: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