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整改落实研讨会

10月28日,口腔医院党委集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整改落实研讨会。党委书记周永胜,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会。

主题教育进行期间,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中央及上级党委部署,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八个围绕”,为更好地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实情,着眼工作实际,确定了13个调研主题,分别召开了统战人士座谈会、科主任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三场调研会议。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点穴式”调研、召开专题调研会等方式,畅通各类意见征集渠道,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对征求的意见建议,院党委虚心接受、严肃对待、全面整改,形成了问题清单。之后,党院办汇总了三场座谈会共计78条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分为即知即改、边学边改、着力长期整改、解释答复共4类,由主责领导、牵头部门形成答复意见,在5个工作日的时间内完成答复意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针对78项意见建议和已完成的答复意见逐条逐项研究讨论,深刻分析原因,提出解决方案,责成主管领导和牵头部门推进落实,并建议在OA上设置“答复意见集中反馈专区”,将各个问题的具体整改举措面向全院范围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周永胜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按照中央及上级党委和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针对调研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坚持刀刃向内,坚决纠正、纠错、纠偏,坚决做到不推、不拖、不虚,进一步强化清单式管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件件有成效;后续要认真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并以此为重要契机和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抓好整改,促进医院发展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口腔医院)


编辑:郑凌冰